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 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通知
2016-04-28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五一”“端午”临近,我校各单位要把节假期间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纪检监察专员、各党政机关正职要切实负起监督执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节日期间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用公款搞互相走访、送礼、联谊等活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强化监督管理,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校纪委。

对于发现的问题与属实的举报,一律严肃处理,对责任人及责任单位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邮箱:jw@nuc.edu.cn

                                                                        中北大学纪委

二O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