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7-12-20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本次考试参加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特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各学院要做好应考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做到严格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规。
    二、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保密室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全程安全管理和人员管理,构建严密的考试安全体系,确保试卷(试题)运送、保管等环节不泄密。
    三、全体监考人员要自觉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相关考务工作,强化考场管理,对违纪现象及时处理并汇报,不失职。
    四、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规定,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校纪委办公室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51—3922279, 公布电子邮箱:jw@nuc.edu.cn,接受对考试过程中有关违纪、违规的线索举报,并进行调查取证和严肃处理。
 
   
                                                    纪委办、监察处
                                                    2017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