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严明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8-12-25   审核人:

全校各相关单位:

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已正式启动,为进一步严明职称评审工作纪律,保障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一、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应对提交职称评审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认真按照程序、要求参加评审,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严禁向评委请客送礼、说情打招呼等拉票行为。

二、评委要公平公正评审,拒绝吃请收礼等行为,防止投人情票。

三、各纪检监察专员和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在职称评审期间,要切实发挥监督管理作用,抓早抓小,加强教育,及时提醒所属单位参评人员和评委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

四、职称评审中,一旦发现有伪造学历、资历、业绩,剽窃他人成果、一稿多投,请客送礼拉票等行为者,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欢迎广大教职工对违反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问题线索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反映。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将对问题线索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依照相关规定对存在违纪行为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监督电话:3922279

电子邮箱:jw@nuc.edu.cn

                                            纪委办、监察处

                                                2018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