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严肃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9-03-20   审核人: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廉洁规范、健康有序,特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研究生院作为本次招生工作组织实施的责任单位,在履行好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履行好对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各环节的监督责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重要节点的工作结果及时公开公示,主动接受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监督。

各学院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党政齐抓共管,党政同责督促本学院招生工作组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履行各自职责,严格按照招生办法和复试方案组织实施。学院党委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廉政意识,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坚决抵制发现不符合程序和规定的做法,影响招生公平性的现象及时纠正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全体纪委委员应督促联系单位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监督指导,及时纠正监督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处理。各学院纪检监察观察员、信息员应从自己工作角度出发,发现并及时反馈招生工作中侵害师生利益的微腐败行为。

各级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在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中要做到不请(吃)一顿饭、不送(收)一分礼,维护公平公正,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健康运行

校纪委将随机对招生工作进行抽查监督,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部门、院系和个人严肃问责。对招生工作过程中对违反国家招生规定、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行为坚决制止。同时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举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 3922279

电子邮箱 jw@nuc.edu.cn

 

                                        纪委办

2019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