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中纪委《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
2008-05-23   审核人:
6月19日,我校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师谦、副书记赵晋生、纪委书记王宝儒、党委系统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赵晋生就《山西省关于学习贯彻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传达。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燕平就《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进行了解读。
       纪委书记王宝儒就我校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规定》的深刻含义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行自查,并将自查结果及时上报学校。

为做好此项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自查和纠正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工作领导组,由校党委书记师谦任组长,办公室设在纪委办。
        会上,校党委书记师谦强调指出,贯彻实施《规定》,能够有力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深入开展,这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各总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对待,做好自查。要通过自查达到教育党员干部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校健康和谐发展。

 

 中北大学监察处

二00七年六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