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我校召开2008年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会议
2008-07-12   审核人:
    为了认真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招生监察工作,保证我校本、专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2008年7月11日,在主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成员会议,办公室成员审计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商务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燕平主持。

    首先由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刘燕平简要总结了2007年我校招生监察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招生监察工作顺利完成,对于考生反映的问题做到了及时处理,整个过程没有发现我校招生工作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接着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执法监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我校今年招生监察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对招生过程的监督检查,促进“阳光工程”政策全面落实;二是加强收费的检查,杜绝乱收费情况;三是做好信访、举报问题的落实追究。

    会上,我校招生与就业处雷锋斌处长就今年招生监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希望进一步发挥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在招生过程中,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确保“阳光招生”。此次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成员会议的召开,为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