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2012年处级干部考核正处级干部述职汇报结束
2012-11-30   审核人:
    继上周我校召开处级干部考核动员会后,本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北大学2012年处级单位和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11月2日、3日全校正处级干部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向所有在校校领导完成了述职汇报。

    汇报按照单位职能分教学学院、党政机关、直附属单位及其他三个组共65名正处级干部分别进行。被考核干部需对2009年7月至今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包括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简要汇报,重点考核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与会校领导在认真听取了个人述职汇报后,现场把脉,逐一点评,针对提出的问题,给出建议和答复,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依据我校今年对于处级干部考核办法的具体规定,考核应按照网上提交个人述职汇报,正处级干部述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等级评定、结果反馈等具体程序依次进行。此次正处级干部述职完成后,预计我校将于11月3日——6日组织基层单位教职工完成网上群众民主测评工作和校领导、处级干部网上民主测评工作。

    记者 葛琛佳  葛宁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