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学院处级干部周活动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和精细化管理
2012-11-30   审核人:
1116日下午,继13日党政机关和直附属部门处级干部开展周活动之后,各学院正副处级干部也以加强干部工作作风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周活动。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以加强干部工作作风、推动精细化管理为主题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陶功定在讲话中首先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各学院领导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就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主张作专题研讨,形成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接着,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建立和完善各学院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二是切实加强学院特色建设,努力培养特色专业,打造一院一品牌;三是切实加强学院干部作风建设,学院领导要深入基层,解决一线教职工和学生的实际问题,化解矛盾,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主动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再次强调了坚持目标、责任、团结、激情八字方针的重要性,指出用目标强化事业、用责任强化义务、用团结强化纪律、用激情强化动力对学校长远发展的意义,要求在座干部要不遗余力地花大力气、下大功夫对各学院的工作作风进行加强和改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刘有智在讲话中指出,未来的高等教育走提升质量发展内涵的道路,其中干部素质的提升是学校发展的决定因素。干部的思想是否到位,做法是否合适,影响着学校的长远发展,他希望在座干部在其岗,谋其职,要从学校的整体利益出发,认真思考研究本职工作,坚决抵制小团体、小帮派损害学校利益。要求大家坚持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原则的工作方式。同时,他还提到严格管理各部门办公经费和科研经费,要求干部严格预防科研经费私有化现象;他还进一步强调干部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执政和管理能力。

记者 葛宁 侯芳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