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高校检查组对我校两节期间“四风”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016-10-12   审核人:

  10月10日,省高校纪工委派出的校际互查检查组,对我校2016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组由山西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李富堂副校长带队,成员包括纪检、财务、审计人员。我校纪委王瑞芬书记携党校办、纪委办、财务处和审计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郑宾就违规发放或者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公车节假日管理,公款购买赠送各类节礼等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深入党校办、财务处等部门进行了现场查阅与情况了解。
    杜绝“四风”,践行“风清气正”要从节日做起。我们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立足源头预防,不断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防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增强“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