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整体安排部署,纪委办、监察处于2018年1月20日上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智贞主持,史育红副处长、王建军副处长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在会前进行了充分酝酿,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进行剖析反思,确保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郑智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总结了班子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六个聚焦”着力点,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相关情况,在努力深化“三转”、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深入政策理论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史育红副处长、王建军副处长均作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明确方向,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干部们严肃认真,直面问题,实现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和思想碰撞。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