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暨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8-03-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正履职、廉洁自律。3月12日下午,光电厂党总支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暨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光电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同志主持,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全体科级干部及重点业务、销售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同志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厂总支纪委委员郭雁文副厂长以“感恩、珍惜、付出”为主题向全体科级干部,特别是新任的科级干部作了廉政谈话。校纪委委员郭书杰书记从我校一些老干部廉洁自律的榜样事迹为话题,全面细致的向大会讲述了“责、权、利”三位一体的相互关系,郭书记特别强调,我厂要制定出更严、更细、更规范的各项管理制度,大家要严格的按照制度,严格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一个“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

会上,新任职的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高自身的廉政勤政意识,认真履职,争做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赵俊奇厂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我厂的工作实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怀有一颗敬畏、警醒的心去开展各项工作,珍惜当下的美好工作和幸福生活。

最后,张志遥书记通过三句话与大家共勉:“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他希望大家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组织和全体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科级干部与厂党政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