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主持召开2018年首次纪委全会
2018-03-20   审核人:

3月16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在德怀楼六层会议室主持并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王瑞芬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议精神、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及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书记强调,作为纪委委员,同时也是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接着,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围绕工作职能,代表校纪委谈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她提出2018年在上级纪委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重点做好下列工作:一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训与使用;二是强化教育警示,提升思想认识;三是开展分层分类党员干部廉政约谈工作全覆盖;四是执纪工作规范化,做好制度建设;五是开展职能部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筑牢发展的“防火墙”。

最后,各纪委委员就参加联系单位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纪委办、监察处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