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组织召开我校首批69名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工作座谈会
2018-03-26   审核人:

3月21至23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分组召开了我校首批69名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工作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副处长史育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主题明确:一是了解我校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二是本阶段发现的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情况;三是对信息反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探讨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高效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上,全体信息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发言内容全面、深入,尤其谈到发现的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时,展示出了信息员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及担当精神。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同志对大家的发言分别做了精彩点评,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答疑,明确了工作思路,会场气氛始终轻松、活跃。

本次座谈会不仅搭建起了我校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与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也促进了信息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为我校学生纪检监察信息员日后更好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1日信息员座谈会现场

 

22日信息员座谈会现场

 

23日信息员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