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对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2018-04-04   审核人:

4月3日,校纪委在德怀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约谈会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出席并主持会议, 22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进一步要求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召开了此次会议,主题是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会议伊始,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对2018年廉政约谈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观察员和信息员的工作情况。

王书记对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二要正视当前落实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责任意识教育,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担当起抓好党建、管党治党这个首要责任。要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的压力传导力度,用清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理清职责、夯实责任,层层明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坚持挺纪在前,正确掌握和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执纪,持续纠正“四风”问题。要强化追究问责,严格执行党内问责条例,开展“一案双查”,真正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第一场,拉开了我校2018年开展廉政约谈工作的序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