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贯彻中北大学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会
2018-05-1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落实学校于2018年5月15日上午召开的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软件学院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四点半举行了该专项的传达、贯彻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段义权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此项工作的方案和要求,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整治领域、方法步骤和具体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的解读了相关内容,特别强调了资金管理、关键环节方面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告诫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教育、注重师德师风与学术道德建设。

宋文爱院长重点强调了在教学、科研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特别对期末考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转化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提醒。杜瑞平副书记对奖助学金评审、学生干部选用、推优入党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强调。

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推进会和实施方案的精神,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敢于亮剑,带领全院教工立足岗位,讲正气、谋发展,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奠定扎实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