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2018-05-16   审核人:

2018年5月16日,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在十五号楼15310召集全校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共有119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约谈。

王书记强调,对干部进行约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生活。科级干部是《监察法》实施后高校系统的监察对象,本次对科级干部的廉政约谈是一次风险约谈,目的是和大家交交心,给大家提提醒,防患于未然,挺纪在前,纪严于法,体现严管就是厚爱。

王书记传达了省委、省纪委对于教育系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安排和今年4月我省集中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结合我校于5月15日下午召开的动员会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申了整治工作重点内容,对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认识到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要意义就是要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 一公里”;二是立足岗位职责,认真梳理问题,堵塞工作漏洞,建立“三个清单”即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三是要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到不越位,不缺位和不错位。

此次集体廉政约谈的举行有利于我校科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紧纪律的关口,珍惜师生的信任和期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投入工作,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上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