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全校处级正职领导干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科级干部集体廉政约谈圆满结束
2018-05-17   审核人: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党纪[2018]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安排部署,校纪委于4月3日—5月16日对全校处级正职领导干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四场集体廉政约谈。

从2018年4月3日开始,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分别对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学院(校区)院长、党政机关处级干部和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四场集体廉政约谈。集体廉政约谈的主题涉及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反腐败与不正之风的专项整治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王瑞芬同志指出,对干部进行约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生活。廉政约谈是责任约谈,也是风险约谈、提醒约谈。开展廉政约谈的目的是和大家交交心,给大家提提醒,防患于未然,真正发挥“红脸出汗”效果,挺纪在前,纪严于法,体现严管就是厚爱。

上述四场集体廉政约谈的举行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全省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正在进行,结合《通知》的安排部署,各单位于6月30日前完成本单位科级干部的集体约谈,切实将廉政约谈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