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迎七一 上党课 抓作风 强发展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工作作风推进会
2018-06-21   审核人:

6月1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6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作作风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正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要求中心全体教员要以德为先,以德服人,同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求真学问,练真本事。

随后赵主任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纪委书记王瑞芬在全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心的党风廉政工作、党员先锋作用发挥、期末工作安排、安全工作等方面展开详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校作风建设年,要注意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将各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尤其是党员更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最后,赵主任再次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中心的每位成员都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共同营造中心务实创新、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