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协调会议
2019-04-25   审核人:

4月23日下午,校纪委在德怀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协调会议。党(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管理处、统战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王瑞芬书记主持。

王瑞芬书记重点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近期做好五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通知》(晋纪风[2019]24号)文件精神,强调近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从五个方面重点推进:紧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工作,紧盯享乐、奢靡问题的“错峰违纪”现象,紧盯整治领导干部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紧盯清明等假期易发多发“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紧盯基层干部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她强调,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大讨论,在充分讨论中开拓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思路和举措。

纪委郑智贞副书记做了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参会部门做为党风政风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外地干部、基层干部公务车辆使用、招商引资的接待标准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合理规矩等三个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力我校和上级机关破解监督难题,为提升监督实效出谋划策。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也都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参加讨论,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