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6-20   审核人:

6月20日,中共中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德怀楼三层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监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本学期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会由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同志向全体纪委委员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省纪委监委干部大会上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即强化政治监督,落实“政治过硬”;强化监督问责,落实“责任过硬”;强化担当作为,落实“作风过硬”;强化素质提升,落实“能力过硬”;强化正人正己,落实“纪律过硬”。纪委书记王瑞芬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对标“五个过硬”,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接着,结合“五个过硬”政治要求,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就纪委如何提升监督质量从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探索创新日常监督、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三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强调要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

随后,纪委副书记郑智贞通报了本学期纪委办、监察处受理信访举报情况、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以及对相关违纪人员党纪处理情况

最后,纪委书记王瑞芬要求全体纪委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两个责任”压力传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