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政治监督检查组莅临附属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重要指示和要求,高效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规范化,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两个维护”,把监督成效转化为推进发展实效。6月15日上午,校政治监督检查第四组信息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纪委执纪科科长乔晓鹏一行4人来到附属学校检查指导工作。附属学校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

会上,信息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史瑞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及检查工作的各项程序。随后,附属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张峻岭围绕此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并结合附属学校党建各项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向检查组进行汇报。她强调附属学校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坚决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立行立改,继续提升“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教书育人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同志与附属学校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进行深入谈话,进一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此同时,检查组同志逐项逐条审阅了相关文件、学习资料、会议记录等支撑材料。

最后,检查组的同志对附属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在检查过程中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