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2020-06-28   审核人:

2020年6月22日上午9点,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院长杨风暴、副书记魏媛媛、各科科长、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书记通报了仝卓事件和陈玉钰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通过案例分析,警示与会党员干部,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

曹书记对所有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第二、要认真对照检查履职情况,厘清责任,落实责任,树立担当意识。第三、要健全完善纪律约束机制,强化内部管理。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尤其是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慎之又慎,要守住底线,不跨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第四、要切实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对学生成绩管理登记、研究生推免、专业调整、研究生复试、评优奖励、党员发展等都要按程序办,按流程走,确保公平公正。第五、要认真自查工作作风问题,切实整治作风漂浮,工作不踏实的现象,改变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第六、要树立保密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学院院长杨风暴告诫大家要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发现不良苗头及时批评,不良思想及时修正,不良行为及时制止,努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形成警示教育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学院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关心帮助,相互配合补台,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局的思想提高工作格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学院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