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纪委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9-25   审核人:

 

9月24日,西北政法大学纪委书记肖道远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队伍建设、校内巡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纪委书记贾维河向肖道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我校纪委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和“两为主”要求,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纪委副书记郑智贞介绍了我校落实“两为主”要求的具体情况,以及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转”,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政治监督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体制机制改革、高校内部巡察工作面临的共性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