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全面进驻
2021-05-08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第轮巡察工作成立个巡察组,分别对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武装部、工程训练中心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4月22下午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全面进驻四家单位。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智,校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维河,分别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山西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明确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切实发挥巡察工作党内监督和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班子成员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带头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真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苦干实干,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第一巡察组组长、审计处处长孟建新,第二巡察组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在动员会上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方式及有关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动员会上,巡察组进行了巡察监督问卷调查。

  校巡察办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两年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巡察组驻点巡察时间为4月22日5月28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