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纪法、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审核人:

5月28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联合省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明纪法、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重温入党誓词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赠书送学、答疑解惑、研讨交流,整个活动党味浓厚。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省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员、纪检监察委员、纪检监察观察员和信息员代表及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仰在鲜红的党旗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科技成果,增强发展信心。与会党员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系统了解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及半导体、新一代信息技术等9大板块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服务山西转型发展的落地转化成果,进一步深刻领悟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信心与勇气。

赠书送学答疑,提高执纪能力。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与省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就执纪审查实践中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探讨,并接受省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党支部赠送的纪检监察业务用书20余册。面对满满的精神和业务食粮,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赠书,不断熟悉新业务、掌握新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