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纪委办服务承诺
2019-07-22   审核人:

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我处承诺:

1、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职责,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行首问(首办)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AB岗制、离岗告示等制度,简化手续,方便来访人员及业务协作单位。

3、工作人员上岗做到仪表整洁、服务热情、用语文明、解答耐心。

4、将有关法律依据、办事程序、应提交资料、办理时限等通过网站进行公示。

5、虚心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及时处理违诺事件。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