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第二组巡察组召开进驻人力资源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下午3时,校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人力资源部动员会议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维河,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郑智贞,第二巡组组长雷丽蓉,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人力资源部班子成员和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议。会议由郑智贞主持。

贾维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本轮巡察过程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发现问题是巡察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落脚点,最终的目的是要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围绕自身风险点、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配合巡察组查找和发现问题,并且要严守政治纪律,知晓在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在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严守政治纪律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三是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严明纪律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查找中既要着眼典型、突出个性,又要关注苗头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问题,与被巡察单位共同向校党委交出满意的巡察答卷。

巡察组组长雷丽蓉传达了学校党委要对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八个方面、31个观测点,有侧重地开展工作。巡察组一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三要畅通来信来访渠道,为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条件,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俊元代表单位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持立行立改,不断推进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并对单位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郑智贞指出,巡察工作是一次难得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会,但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大内全体人员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全力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