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纪委委员会议
2014-12-19   审核人:

1211日,我校2014年纪委委员会议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安建平,纪委委员、副校长白培康以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安建平通报了2014年重点案件问题,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学校纪委要严格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下大力气抓好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三转”工作的深化和落实;要通过树立好的典型的方式来推动纪委工作的开展;要努力提高干部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做到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真正把监督责任担起来,服务学校大局,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努力。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宾对我校2014年纪委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1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与省委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围绕学校实际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筑牢思想道德与制度法规两条防线,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三项工作格局(深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推进纠风工作,不断强化行风建设;加强信访受理和案件查办工作)有机统一,反腐倡廉工作推进深入;重视理论研究与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  

最后,参会人员就我校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的初步框架和基本设想进行了讨论和磋商,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记者 郭艳霞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