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活动
2017-10-19   审核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南楼301放映厅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活动,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学习。

《巡视利剑》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专题片拍摄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发挥了尖兵和利剑作用。

《巡视利剑》纪录片播放后,与会师生党员展开讨论,王琳书记对与会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只要利剑高悬,扎紧制度的笼子,敢于正视现实、直面矛盾,把党的自我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我们党定能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巡视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