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2017-10-25   审核人:

近日,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央视热映。根据校纪委办(监察处)《关于组织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安排,认真组织收看该专题片,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迅速掀起了学习观看热潮。

首先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自校纪委办(监察处)《关于组织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的通知》发出后,学院党委就利用学院教工微信群和QQ群进行观看专题片的宣传发动。通过在教工微信群和QQ群内发布学习相关内容,发动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专题片内容,并做到第一时间观看。

另外学院党委于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715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集体观看影片后,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讨论。通过热烈的讨论,使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深刻教育,真正深刻领悟影片内涵,教育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清白人,事业上的实干家。

通过观看纪录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浊扬清,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