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召开《巡视利剑》专题片专题学习会议
2017-10-26   审核人:

2017年10月20日上午,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主楼1207会议室召开了《巡视利剑》专题片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鹏主持,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专题片共分《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四个部分。与会成员在观看后纷纷感言: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坚决听从指挥,勇于承担政治责任,以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全面从严治党新挑战。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鹏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以《准则》和《条例》为根本规范,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推进学院党建事业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发展,同时,周书记还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正心修身,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