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软件学院认真总结党内政治生活专项任务检查工作
2017-12-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意见,认真抓好“三基”建设各项工作,软件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去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检查;于11月30日上午接受艺术学院的检查。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检查交叉互查工作的完成,有力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协作和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在环境与安全学院,重点对学院的党建制度、落实“三会一课”、“三基建设”、等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还结合新建立学院党建的具体特点进行了探讨;在接受艺术学院检查组一行的检查时,从基层党支部的设置、党内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内容、民主评议等方面进行汇报。检查组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软件学院认真总结了学院本次党内政治生活专项检查交叉互查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改进和规范党建制度和措施,结合学院的自身特点,踏踏实实推进党建工作,推进学院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