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参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12-27   审核人:

2017年12月22日下午2: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并邀请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参加,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对部分条款进行具体说明和深入解读。

接着,陈书记介绍了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于今后的党风廉政工作,陈书记强调,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保持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定力;二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真抓实干,崇廉尚实,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最后,校纪委委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从建章立制开始,抓好制度的落实工作,注重办事程序和流程,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切入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