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委员郭书杰参加光电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09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1月8日,光电厂领导班子在六层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点评。会议由厂党总支书记张志遥主持。

会上,张志遥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光电厂领导班子和他本人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改进举措。之后,光电厂班子成员厂长赵俊奇、副厂长郭雁文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对梳理的问题,提出来整改方案。会上还进行了相互评价,既提出了肯定性意见,也毫不保留的指出了问题性意见。

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郭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征集整理意见,问题找的准,对照检查剖析到位,解决问题的措施比较具体,反映出光电厂领导班子有一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能够扑下身子实实在在的干事,已把学习当成了一种习惯,形成了企业管理的新理念,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光电厂领导要有危机感,一定要依托利用好中北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做好科研成果转化成产品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过问,走出去,多和科研工作者交流沟通,一定能够探索出一条更开阔、更光明、具有明显特色的企业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