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25   审核人:

10月24日下午,朔州校区组织师生党员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张志毅,各管理部主任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区专门邀请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党校、山西省直机关行政学院中特理论教研室主任褚爱红教授,围绕《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新修订《条例》的特点概括以及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对新条例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切实唤醒内心深处的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会议结束后,不少与会人员表示,这次会议对加深对《条例》理解,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