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2018-12-27   审核人:

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第二次会议,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主持。

会上,王书记重点通报了巡视工作开展以来,校纪委配合巡视组协调谈话、提交材料、整改督导和处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的情况。王书记表示,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干部作风建设,规范各级领导干部的履职用权行为,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通报了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了校纪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征求了大家对校纪委2019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并传达了山西省纪委监委制定下发的《关于纪检监察干部补短板、强作风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最后,王书记强调,临近年末,学校召开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议,既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学校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安排。本次会议对于学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系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王书记要求,校纪委委员和联席会成员要树立“大情怀”,以“问责无事、问心无愧”的态度和要求,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