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710日上午,校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反馈会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校巡察办主任郑智贞、第四轮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运芝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郑智贞主任主持。

 

    说明: 01

 

会上,组长李运芝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他在肯定学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重点通报了本轮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俊伟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是客观的、中肯的,对学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说明: 03

 

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对本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聚焦重点、难点,准确把握巡察和整改要求;二是要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整改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巡察办主任郑智贞强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要认真落实曾书记的讲话精神,针对本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健全完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