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部门职责>>正文
纪检监察专员工作职责
2016-12-06   审核人:

一、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传达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二、对所属范围内的各级各类干部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是否违规违纪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对所属范围内的所有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予以及时提醒与谈话。

四、主动接受“联系纪委委员”的工作指导与监督,定期向学校纪委报告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监察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