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召开进驻人文学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根据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4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动员会议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贾维河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运芝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校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智贞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李运芝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三个要求:一是从八个方面介绍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二是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工作方式;三是对巡察时间和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仰军代表单位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同时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立行立改。

最后,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做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和任务;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接受巡察。三是要求巡察组严格按照要求依规依据行使职责。同时贾书记还就前三轮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