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反馈会在工程训练中心A215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纪委副书记兼巡察办主任郑智贞,第一巡察组组长孟建新,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的同志,工程训练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反馈会。会议由郑智贞主持。

       巡察组组长孟建新传达了巡察反馈意见,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三方面七个问题,涉及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双创平台、工作作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并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实践育人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赵正杰代表单位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校党委对工程训练中心的重视和关注,感谢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对工程训练中心进行的精准全面系统的了解和审查,诚恳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二是全面落实整改,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深刻反思问题背后的原因,举一反三,既要解决好思想层面的问题,也要落实好具体事项的整改。

       最后,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作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他强调了三方面的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治担当,坚持新发展理念;三要加强巡察成果转化,提升治理能力。薛书记要求强化日常监督,拓宽思路举措,不断提升监督效应,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创新进取,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薛书记强调,一把手要发挥头雁作用,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一流的工作理念,确定一流的工作标准,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实现“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