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与山西建投纪委联合督导我校相关基建项目实施情况
2022-08-08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我校基本建设项目顺利进行,8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副校长蔡江辉与山西建投纪委乔记刚书记一行对我校由山西建投承建的文韬8号公寓和兵器陈列馆、软件实验大楼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蔡江辉副校长介绍了文韬8号公寓和兵器陈列馆、软件实验大楼项目实施情况,重点分析了文韬8号公寓在工程进度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发生的原因,强调了我校学生开学在即,急需工程按期竣工交付使用的严峻形势。

贾维河书记对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乔记刚书记一行深入我校施工现场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北大学率先发展,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基本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保障,山西建投集团公司参与中北大学的建设,对中北大学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建投公司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创建一流品牌,打造精品工程,在合作过程中实现双赢发展。

山西建投集团纪委乔记刚书记一行检查了文韬苑8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他指出,中北大学项目建设师生关注程度高,文韬公寓施工工期时间紧压力大,项目管理人员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一要规范项目管理、提高责任意识。项目管理人员要有科学谋划、一体推进的系统思维,苦练内功、提质增效,要求明目标、压担子、抓落实,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二要刀刃向内,查找自身不足。针对工程进度滞后的问题, 查找基础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倒排工期,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克服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力度不大、办法不多、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克服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推拉等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三要打造一流品牌,打造精品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要有企业荣誉感,做一个工程交一个朋友,做一个项目造一个丰碑,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增强团队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敢打硬仗、能挑重担。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