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中北大学纪委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2022-09-15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落实,9月11日,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带队开展首轮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督导检查重点聚焦省内、外学生错峰返校以及返校后三天静默管理准备、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教学安排、后勤准备、外来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针对学生入校手续办理、门禁交通、核酸检测、超市食堂、学生公寓等关键部位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发现防控纪律落实不严格、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以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作风漂浮、敷衍塞责等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并对上半年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督促各单位主动担当、各尽其责、形成合力。


 贾维河书记在检查中强调,本次开学报到及静默管理期间,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尤其是开学两天内大量学生进入校园,给防控工作带来很大挑战,各防控工作组和二级党委必须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防控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主动担当,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公寓管理人员执行防控要求不彻底以及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差等问题,督导组发出监督检查提醒函3份,提出管理建议8条,现场及时纠正不遵守防控纪律问题,督促各防控工作组进一步细化管控措施,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守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