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在山西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10-18   审核人:

 

10月14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山西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贾维河同志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贾维河指出,王拥军书记的讲话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从十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五个自觉做到”要求,明确提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做到“六个必须”,讲话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贾维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王拥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推进落实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是要在学先进当先进上下功夫,争当学习表率。要对标先进、互学互鉴,特别要学习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优秀事迹、亮点做法,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实践学习、工作历练,把学习借鉴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思路办法,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二是要在知差距促提升上下功夫,争当奋进表率。要珍惜荣誉,克服骄傲自满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查找原因、把准方向、明确对策,进一步使工作数量、质量双提升。三是要在谋推进抓落实上下功夫,争当担当表率。要对照年初任务,紧抓重点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经常检点,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政治画像、第四轮校内巡察、案件查办、疫情防控督导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重大工作举措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王拥军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出表率,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