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党建工作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纪法规清风中北巡察工作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内>>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23-03-27   审核人: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会2023年第5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清廉学校建设前期推进落实情况及示范单位创建相关文件起草情况,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中北大学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及校内清廉“单元”创建管理办法(试行)》《中北大学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任务分解表》《中北大学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及校内清廉“单元”创建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学校总体部署要求,对标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各项指标,全面加快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校领导要带头发挥组织领导、督促推动作用,将清廉学校创建与重点任务、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做好宣传,营造氛围,立足部门单位学院实际,广泛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参与清廉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二级单位及广大师生成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的主力军。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指定专人负责,细化任务清单,确保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以清廉学校建设成效助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 山西省纪委监委 |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中北首页 | 电子政务
版权所有:中共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监委驻中北大学纪检监察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